report builder 每页height,width如何设置

pcanywhere 2002-10-09 08:43:15

运行后一页有三张卡片,
打印小卡片时,打印机属性里设置成美标纸张大小,出现打三张,空一张,下一页从第四张打印。
将纸张大小自定义(高度为实际的三张小卡片的高度),打印时,第二页出现偏差。

我想调整report builder 每页height,width的值,运行后一页有四张卡片,打印机纸张设为美标。

请问如何设置,谢谢大家!
...全文
1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anywhere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pcanywhere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n anybody help me?
jaguarcts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pcanywhere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批量打印,每张卡片内容是不同的,

我现在的情况是用美标纸打印,第四张卡片跳过,从第五张打印报表中的第二页,第八张又跳过,第九张打印报表中的第三页……浪费了1/4的纸张,
而报表中每页显示了三张卡片的内容。
snowy_howe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仅仅调整报表的高度,宽度,能实现一页显示4张卡片吗?
我没太看懂你的意思,是指卡片内容相同3张空白1张在一页上显示,还是卡片内容不同?
你是用美标纸打印的,那美标纸有自己一定的宽度和高度,只有报表中宽度和高度也用美标纸的宽和高才能配合无误,否则你只调整报表的宽高,那会不会打印到纸外呢?
除了上面那位朋友说的设置宽高的地方外,建议你再在文件—>页面设置中选择那个可以打印美标纸的打印机,将纸张大小设置为美标纸,将报表方向和页边距都设置一下。然后在布局模型(layout model)中会出现一个黑白相间的虚线,那就打印框,然后再看怎么调整你的卡片放置位置。
williamqu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按此步骤即可:Layout Model->Main Section->右键->Property Palette->Report Width,Report Height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