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助!PB6.5 + Adaptive Server 12.0,怎样脱离开发环境运行?

madking 2002-10-09 12:03:54
在一台干净的win98机器上安装,在程序编译后都需要哪些文件可以正常运行?
最好说详细点,pb6.5需要什么文件,放到什么地方?ase12的客户端需要哪些文件,放到什么地方?怎样配置数据库的环境变量等等。

想给200分的,可最多只让给100。

问题解决后再给另外100,决不食言!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dking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所需连接的数据库的Client端

主要是数据库的客户端。现在的问题是想一次安装完毕,所以不想再装一次ase12的client。能不能手动配置client?
pufan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运行库(针对6.0)
PBVM60.DLL (PowerBuilder 虚拟机)(必需)
PBDWE60.DLL (DataWindow 引擎)(可选)
PBRTC60.DLL (Rich Text Control)(可选)
PBTRA60.DLL (DLL used for tracing db calls)(可选)

2、与所需连接的数据库的直连接口(Native Driver) 或
ODBC接口(ODBC Driver)

3、所需连接的数据库的Client端

32位程序要带的库是PBVM60.DLL,如果使用了数据管道,超文本控件,还要加
pbrtc60.dll,powersoft odbc 接口pbodb60.dll,pbodb60.ini.如果用了sybase
数据库,要另加pbdbl60.dll,pbdbt60.dll,pbsyc60.dll(ct-lib),pbsyt60.dll(d
b-lib),数据窗口加pbdwe60.dll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