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打包安裝出現怪的問題,各位幫忙看看,解決好一定給分

stevenqi 2002-10-09 03:17:44
我用vb自帶的打包工具打包產生了一個setup.exe文件,安裝時沒有出現問題,但到了最後更新系統的時候就出現以下的問題了:The file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請高人指點,我的系統是win200,vb6.0
...全文
2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sm96441125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 文件不是注册的对象!文件类型不对吧!
lionwx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察看Setup.lst这个文件,他是个文本文文件。看其中有没有DLLSelfRegisterEx的注册方式(我发现Calendar控件有这个问题),将其改为
DLLSelfRegister即可。
SKJG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是Windows的临时文件夹
安装是安装程序先把文件全部复制(解压缩)到临时文件夹里

The file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是说安装程序在临时文件夹中找不到他复制的文件,可能是临时文件夹中的文件已经被删除

估计是您运行安装程序后,在安装程序没有运行结束时,把临时文件夹中的文件删除了

基本上所有的安装程序制作工具制作的安装程序在安装时都是先把文件复制(解压缩)到临时文件夹的

mecgouki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nstallshield呀
chenyu5188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sdn上找啊

不是有有好多的软件吗?…!
kevingarnett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的用什么好呢?
小巧些的有吗?有国产的吗?
tinafang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自带的打包工具总是和win200以及winXP闹别扭,建议你用别的打包工具吧!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