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控件
帖子详情
一个关于ActiveX控件的问题
Aberlee
2002-10-09 04:19:46
在下是个初学者,写了一个ActiveX控件,在网页里用,不知道为什么在<object></object>里加入<param>的时候就会提示“该页上的ActiveX控件与页上的其他部分进行交互可能不安全。是否允许进行交互?”,而不加<param>的时候就没有提示。
为什么会这样?怎么解决呢?请各位大虾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全文
93
回复
打赏
收藏
一个关于ActiveX控件的问题
在下是个初学者,写了一个ActiveX控件,在网页里用,不知道为什么在里加入的时候就会提示“该页上的ActiveX控件与页上的其他部分进行交互可能不安全。是否允许进行交互?”,而不加的时候就没有提示。 为什么会这样?怎么解决呢?请各位大虾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开发
ActiveX
控件
调用另
一个
ActiveX
系列0——身份证识别仪驱动的
问题
本文探讨了身份证识别仪
ActiveX
控件
的安全
问题
,包括通信截取、JS篡改等漏洞。为解决这些
问题
,作者决定开发
一个
安全的
ActiveX
控件
来调用识别仪厂家的
控件
。
Qtp中
一个
或多个
ActiveX
控件
无法显示
问题
在使用QTP进行登陆测试时,遇到了
一个
或多个
ActiveX
控件
无法显示的
问题
,并通过设置QTP选项成功解决。文章详细记录了
问题
的原因、解决办法及个人感悟。
ArcGIS“
一个
或多个
ActiveX
控件
无法显示...”
问题
的解决方案
本文解决了
一个
常见的ArcMap警告
问题
:“
一个
或多个
ActiveX
控件
无法显示”。此
问题
通常由IE浏览器安全设置不当引起。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调整IE浏览器的安全选项来解决这一
问题
,确保ArcMap正常运行。
MFC
Activex
控件
包含
一个
ActiveX
,不能显示
作者在使用MFC创建
Activex
控件
时遇到
问题
:
一个
button能正常显示,但加入另
一个
Activex
控件
后则无法显示。寻求解决办法。
ACTIVEX
控件
加载上了但没作用
本文介绍了一种解决IE浏览器中
ActiveX
控件
加载失败的方法。
问题
源于另
一个
控件
更改了IE设置,通过调整注册表中TabProcGrowth键值,使受影响的
ActiveX
控件
恢复正常运行。
控件
1,453
社区成员
41,35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控件
VB 控件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