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yTcpClient的问题?(高手们快帮忙呀?)

Lo 2002-10-09 06:59:56
在TCPClient里,为什么我每次用:TCPClient->ReadStream(stream,-1,true);读取完数据后,它就断开连接了,我看了半天帮助,然后改了个参数来读取:TCPClient->ReadStream(stream,-1,false);,这样的话,就每次都读取不成功,一读就出错,说是流内存溢出,然后我又改了个参数,TCPClient->ReadStream(stream,500,false);让它只读取500个字节,它有出现“Conection Closed GraceFully”错误,这是怎么回事呀,还有,它的超时时间是怎么设置呀?找来找去都没找到TimeOut的属性。气死我了。
大家帮帮忙吧。
...全文
5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天在 BCppBuilder(C++Builder) 给我的网址上下载了个demo,没想到不是8.0的,而且还是delphi,看的我头大死了。
Lo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TCPClient->Connect(3000); 3000mstimeout时间
是不是只有连接超时的时间设置呀,那我接收数据包的超时时间呢?
Lo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ker大哥:
我现在的情况是sever端不是我自己的,而是别人的,说白了吧,我是用来和ICQ服务器连接的,ICQ的数据包我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了,总算搞明白了一些,现在想用这INDY,没想到还不是很好使。
Indy9.0应该也是免费的吧,看来是得先升级再说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TCPClient必须和TCPServer正确配合使用,你的情况多半是不能和server端通信所致
你去下载indy的demo里面就有一个server和client配合使用的例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升级到indy9:http://www.nevrona.com/Indy/dowload/90.html
仔细按照readme中的方法升级,要先卸载bcb6的8.0,并仔细设置搜索路径,将indy9\c6目录放在最前面!!!!

2>TCPClient->Connect(3000); 3000mstimeout时间
Lo 200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谁能够给我个答案呀?难道就没人用过IndyTCP吗?
BCppBuilder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这些地方看看:
Indy V9 Demos

Demo applications for Indy V9 are available from the
downloads section on the Indy site at:

http://www.nevrona.com/indy

As new demos are constantly being built and tested,
this is the most up to date location for demo
downloads.

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with demos please join the
"Indy Demos" group at yahoo groups, and report them
there:

http://groups.yahoo.com/group/Indy-Demos/
我来看看CB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BCB中有没有例子

Lo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连接了,至于什么初始化的事件倒是没看到
huzhangyou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以下
机器刚刚重新安装
什么都没有
SORRY

不过记得好像要初始化什么的
Lo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帮忙呀??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