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菜鸟问题请老鸟帮忙

HarryandMark 2002-10-09 11:29:26
我邦定了一些数据在DataGrid中,现在我想用一个<asp:Button>控件,在它的click
事件中根据条件显示相关的记录在DataGrid中,不合条件的记录隐藏起来,但要求
网页不被刷新,这样能实现吗?怎样实现,请老鸟帮帮忙,一定给你多加分。
...全文
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rryandMark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中不是可以用
<script language = javascript>
fuction abc();
{
document.Form1.Button1.value= "yyyyyyyyyyy";//Button1 //web控件;
}
</script>
来改变控件的属性而不刷新网页吗?难道没有别的办法来达到这上点。请老鸟指点。
strongwood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的机制是在后台动态生成HTML页面到前台,HTML是静态的,ASP.Net的出现就是为了实现这个动态性,所以在前台不可能实现不刷新页面的筛选
sqhua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一个<asp:Button>控件
网页不被刷新

我认为不可能的,不刷新取数,目前只有XMLObject和WebService的方法,并且我怀疑WebService.htc中也是用了XMLObject对象来做的。

当然,你用Applet或者ActiveX也行
HarryandMark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用的语言是c#.net.请老鸟讲详细点。thanks.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