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机器编译了,当然自己能用,问题是怎么做到网页里面 让别人下载,并自动安装。 应该怎么做

letforme 2002-10-10 11:24:12
我自己的机器编译了,当然自己能用,问题是怎么做到网页里面 让别人下载,并自动安装。 应该怎么做
...全文
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fessional9344 200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先签名,在cab该控件,在将 yourocx.cab数字签名,包入网页即可。
nerk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ep1:
要使控件对IE来说是安全的话,则必需实现IObjectSafety接口,ATL提供了IObjectSafetyImpl包装类:

class ATL_NO_VTABLE CYourClass :
// Derive from IObjectSafety
public IObjectSafetyImpl<CYourClass,INTERFACESAFE_FOR_UNTRUSTED_CALLER|INTERFACESAFE_FOR_UNTRUSTED_DATA>
{
...
BEGIN_COM_MAP(CNoteCtl)
// Add it to our interface map
COM_INTERFACE_ENTRY(IObjectSafety)
END_COM_MAP()


Step2:
代码签名,具体步骤可以搜索本论坛,以前有很多讨论这个问题的帖子。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