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从表问题:从表无数据,主表保存时报错!在线等,解决立即给分!!!

mv66_ren 2002-10-12 06:02:01
中间件:BDE中控件;
客户端:socketconnection\clientdataset
运行时(或激活主从表clientdataset时)出现错误:coult not find object!
条件如题所示!谢谢!!
...全文
13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wg 200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可能是delphi的一个bug,以前也遇到过,建议你用sql语句自己控制。
ncw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你在ClientDataSet里面建立里以前的字段对象,删除重新添加即可
iroi 200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掉clientdataset中的字段,设计期开启应用服务器,重新添加字段再试。
Ivan_pan 200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能给出具体的代码!
================================================================

CSDN 论坛助手 Ver 1.0 B0402提供下载。 改进了很多,功能完备!

★ 浏览帖子速度极快![建议系统使用ie5.5以上]。 ★ 多种帖子实现界面。
★ 保存帖子到本地[html格式]★ 监视您关注帖子的回复更新。
★ 可以直接发贴、回复帖子★ 采用XML接口,可以一次性显示4页帖子,同时支持自定义每次显示帖子数量。可以浏览历史记录!
★ 支持在线检测程序升级情况,可及时获得程序更新的信息。

★★ 签名 ●
可以在您的每个帖子的后面自动加上一个自己设计的签名哟。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zip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rar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exe [自解压]

mv66_ren 200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层间连接正确!请各位高手帮忙试试!
huojiehai 2002-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ientdataset没有正确和应用层连接
Re: Mycat 实现 MySQL的、读写离、主从切换 =============================# MyCAT 作用是能够代替昂贵的oracle的MySQL集群中间件。     1) 一个彻底开源的,面向企业应用开发的“大数据库集群”    2) 支持事务、ACID、可以替代Mysql的加强版数据库    3) 一个可以视为“MySQL”集群的企业级数据库,用来替代昂贵的Oracle集群(核心价值观) (即:可不用 Orcale数据库及RAC等,以此代替)    4) 一个融合内存缓存技术、Nosql技术、HDFS大数据的新型SQL Server    5) 结合传统数据库和新型布式数据仓库的新一代企业级数据库产品    6) 一个数据库中间件产品 # MyCAT 目标:    1) 低成本的将现有的单机数据库和应用,平滑迁移到“云”端,解决数据存储和业务规模迅速增长情况下的数据瓶颈问题。从这一点介绍上来看,能满足数据数据大量存储,提高了查询性能。    2) MyCat在大数据方面的运用不容小觑啊。 # MyCAT 特性    1) 支持 SQL 92标准    2) 支持Mysql集群,可以作为Proxy使用    3) 支持JDBC连接ORACLE、DB2、SQL Server,将其模拟为MySQL Server使用    4) 支持galera for mysql集群,percona-cluster或者mariadb cluster, (提供高可用性数据片集群)    5) 自动故障切换,高可用性(failover & HA)    6) 支持读写离,支持Mysql双主多从,以及一主多从的模式    7) 支持全局数据自动片到多个节点,用于高效关联查询    8) 支持独有的基于E/R 关系的片策略,实现了高效的关联查询    9) 多平台支持,部署和实施简单 # MyCAT 架构    用户可以把MyCAT看作是一个数据库代理,用mysql客户端工具(如Navicat)和命令访问,其核心功能就是,即将一个大水平割为N个小,真正的存储在后端Mysql服务器中或其它数据库中。      

5,3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