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uilder 软件发布的小问题

programart_life 2002-10-14 01:49:13
大侠们,我是一个c++的菜鸟。编写了一个通讯程序。
这个程序中用到了sample,standard,fastnet三个vcl的package
根据许多人的介绍,在编译时去掉了option里面的builder with runtime package
compile也使用的是release。编译好之后产生了一个exe。在没有安装c++ builder的机器上执行时,提示找不到borlndmm.dll,无法执行。
然后我用install shield打包,将这个该死的dll也加入进去了。可是在别人的机器上安装之后,再执行,仍然有这个提示,软件还是无法运行。
请问,哪位能告诉该如何处理才能在没有安装c++ builder的机器上运行呢?

...全文
6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zbug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单>Project->Options->Linker->Linking->Use dyanmic RTL前面的沟去掉
<菜单>Project->Options->Packages->Runtime packages->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前面的沟去掉
全部重新编译就行了。
将程序发布时候:
<菜单>Project->Options->Compiler中,点击Release按钮。
lifuming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菜单的"Project"中设置一下吧,CB可以设置成不需要DLL支持而可以直接在Windows上运行的可执行编译后的程序
95533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掉就不用打包了,直接拷exe文件过去就行。
programart_life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unsigned
请问怎么给分呢?我试过之后,成功了就支付给你20分。
另外,如果去掉了这个玩艺,还用打包吗?我使用了别的vcl
僵哥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去掉Linker下的Use dynamic RTL.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