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好!请问有谁知道用ehlib控件吗?有关于学习这个的网址也行!谢了!

danna 2002-10-14 09:07:45
谢谢大家了!
...全文
3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na 2002-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呀!但是我怎么都感觉不到是在做报表耶!大概是还不会用这个吧!
hello_wyq 2002-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控件是不是专门作报表的哪个?

danna 200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还帮我看一下喽!
annkie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ehlib!
我以前找到很多这方面的资料,你搜索一下。
danna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我不是要下载。我是要知道怎么用。后面的知道吗?
gudufeixiang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wushuang.net/develop.htm
danna 2002-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帮帮忙喽!
1.4 *ColEditor增加了对GRIDEH是否可以排序进控制,但前题是单元要引用EhLibAdO *增加WaitForm,在费时的操作过程中使用,效果不错! *增加最优化网格宽度功能,让网格栏位的宽度根据其自身的数据最优化 智能筛选BUG *待选字段值为空时,会重复增加进去 *浮点型字段值比较有问题 *Boolean字段型比较有问题,只认是与否 1.3 加入万能查询,以前是从胜天进销存中提取出来的,但我的速度快很多倍,因为我用了DisableControls,嘿嘿! *后来发现,智能过滤应该是对任何数据库都同样功能强大,因为它不是用FILTER属性,而是用ONFILTERRECODE事件来进过滤的 *对智通过滤做了一些改进,改掉一些BUG 1.2 增加了智能过滤功能,对任意一DATASET都可以!此功能参考QLFilter,在此表示感! 以后会陆续增加一些MIS开发的常用功能组件或函数,请大家多多关注 对了,几个按钮的ICON我暂时没有,没放上去丑了点,请大家自已加上去了! 1.1 ColEditor 更易于使用了,BUG基本排除! 1.0 本程序演示了如何使用编辑器在运期设置表格的一些常用参数 需要使用到Ehlib控件,最好使用3.6版本,旧版本也适用! 使用前请双击本目录下的DB.UDL连接数据库,连接完成后即可选择数据表进演示! 在表格上按右键,即可出现功能菜单,点击进入! 程序应该适用于各版本的DELPHI,但由于条件有限未做测试!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能得到大家的各种有用的源代码! 本程序的全部代码您都可以任意使用,但源代码的最前面几的注释不可以改变,否则您将无权使用! 如有修改成更好用的版本,烦请给我一份,以便学习提高!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