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运行的问题!

wang1981 2002-10-15 10:24:02
请问各位大虾,我用bcb作完的软件怎样在能脱离它的环境下运行呀!

比如在一台没装bcb的机器上运行!请能详细一下谢了!
分不够还有!
...全文
2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wCan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也值得花100分?
szbug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单>Project->Options->Linker->Linking->Use dyanmic RTL前面的沟去掉
<菜单>Project->Options->Packages->Runtime packages->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前面的沟去掉
全部重新编译就行了。
将程序发布时候:
<菜单>Project->Options->Compiler中,点击Release按钮。
clong320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脱离BCB环境运行的方法:

在project->options...里设置以下项目:

1.linker页:取消use dynamic RTL的选项。

2.packages页:取消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的选项。

yuyulily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楼上说的然后选Project->BUILD PROJECT
bluebird97073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菜单上选Project->Option/Packages,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选项不要选中,同样再把Linker设置页里,Use dynamic RTL选项不要选中
borland_boy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想实现全编译,在project(工程)->options(选项)里设置以下项目:

1、在linker页里:取消use dynamic RTL的选项。

2、在packages页里:取消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的选项。

3、以上两个步骤已经可以实现全编译了,但有一个选项是建议的:在compiler页里,按一下release按纽(上有绿色小人),它的意义在于编译时将程序的一些信息不要编译进程序,这样可能会减少程序的大小。
yx_elee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1056/1056537.xml?temp=.5529138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1078/1078379.xml?temp=.1076624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975/975301.xml?temp=.5919153
knight12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都是正解,当初我可是研究了Example目录里的例子后才知道这么做可以全便宜的啊,呵呵~~~~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