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asp.net web应用程序项目的问题

chnking 2002-10-15 12:18:50
我在vs.net中新建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项目原来是没问题(我这是Web 访问模式为文件共享 ),比如指定这个项目的位置是: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之后就会在c:\inetpub\wwwroot\WebApplication1这个位置创建一个web站点,可是后来不知怎么搞的,我也记不得哪边的设置改掉了或者收到别的什么影响了,现在我要新建一个web应用程序的项目,比如同上例一样,建一个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2的项目,vs.net就会报错,说:
“无法创建web项目‘WebApplication2’,文件路径‘c:\inetpub\wwwroot\WebApplication2’与URL"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2"不符,这两者需要映射到服务器的相同位置上。”
可是我把新建WebApplication2项目的位置改成“http://127.0.0.1/WebApplication2”就行了,项目也建到“c:\inetpub\wwwroot\WebApplication2”来了

问题是,http://localhost就是映射到c:\inetpub\wwwroot\这个位置的,用IE访问http://localhost都是没问题的。为什么用http://127.0.0.1就能找到位置,用http://localhost就找不到呢?

有谁碰到过上述问题?有什么办法解决呢?
...全文
2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nking 2002-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是有些问题莫名其妙
welkinseeker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重装iis后问题消除!
liuhh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就是改LOCALHOST为127.0.0.1的方法也不行,不知道你是怎么试成功的?肯定是IIS的设置除了问题后,来我删除了在NET后面安装的ORACLE8以后,就成功了!!!可能是在安装一些相关的软件的时候会改变一些注册表的键值,导致NET无法起用!试一下删除相关的软件,反正以后还可以装嘛,找出问题最关键·!
chnking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专家们,请帮帮忙啊!
chnking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Aaron_Lau(深度)
本来就是“全部未分配”
Aaron_Lau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iis的IP地址设为“全部未设定”
Aaron_Lau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设置问题,你需要将ip地址设为“全部未设定”就好了。
chnking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ragon2002(哈哈)
我这个办法也试过了,在IIS中新建了一个站点,然后把新建的WebApplication2的位置指定到这个新站点下,问题还是一样的
dragon2002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IIS设置有问题,
我以前碰到过上述问题,最后是通过计算机管理,internet信息服务中更改默认站点或者建立新的站点。
建立新的站点后,http://新的站点名/WebApplication2。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