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关机,主机遭殃,Help!!!!

Reve 2002-10-15 11:34:27
10M 5端口Hub,都是台式电脑时上网均正常。
后室友增添一台ibm手提,上网无异常。但当笔记本电脑在网线还连接在hub的情况下关机时,作为主机的台式电脑(双网卡),立刻作重启(跟按了reset键或突然断电又立刻通电的情况一样),而其他的台式电脑都无其它异常。
另外hub有时会出现异常,就是笔记本电脑关机后,拔掉连接hub的网线,而hub的那个端口的绿灯还在闪个不停。

上述情况,不是偶然发生,已经有几次同样的情况出现了,痛苦~~

初步有点怀疑,是笔记本关机的时候有电流脉冲通过hub第5端口-网卡-网卡-……导致,主机的受影响而重启。不知猜测正确否,又有何种解决方案?

(虽然可以在笔记本关机的之前,先拔网线,但如果笔记本若不经意地死机,那总不能让主机也陪葬吧!)

各位大虾给点建议,谢谢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