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还太不好用,太不好用...

kaneboy 2002-10-18 05:40:24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感觉现在Windows就已经好用够用了,我觉得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电脑对他应该就像是一个存放资料的有序的资料夹,相信大家接触过电脑新手的电脑,他们总是把自己的文档D盘放一个,E盘放一个,这是他们的责任吗?不是,是因为Windows还很不完善。对他们来说,打开我的电脑,看到什么C:、d:、e:有意义吗?他们只需要知道他的日记放在哪里,他的音乐放在哪里。现在的Windows对他们来说,就像是一个迷宫,还得记什么“d:\mp3\zhang”。安装一个普通的游戏,对有些用户,还是一个“不可能之任务”。

我们的用户白天得知今天举行了一场什么比赛,晚上他想从网上找到一些相应的资料,这个过程还太复杂太复杂,他必须打开IE浏览器,输入“www.sina.com.cn”,然后进入体育栏目,然后在成堆的新闻中翻来翻去。

当然,现在在网络上和同学讨论学习,共同写一篇论文,更麻烦了。我希望我的论文里面既能像Word那样的处理文字,又能放入几段影视说明,还能像PowerPoint那样有动态的展示区,同时,还要具备ASP.NET那样的功能,能够和阅读我的论文的人进行交互。我想,即使是现在的Office XP,也不能满足我的要求吧。

我估计着还要10年吧,10年后,希望操作系统能够让一个普通的用户不需要看什么说明、教程,就能应用自如的使用电脑。我希望Windows能够做到。
...全文
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