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代码怎么转换?

fengyun6 2002-10-21 01:32:12
请大家帮忙将我这段ACCESS交叉表查询代码转换成SQL SERVER的代码。

PARAMETERS vyuefen Long, vyonghu Text ( 255 );
TRANSFORM Sum(anjian.sunshijiazhi) AS sunshijiazhi之Sum
SELECT anjian.yonghu
FROM anjian
WHERE (((anjian.lianguilei)<>"已立案件") AND ((anjian.yuefen)=[vyuefen]) AND ((anjian.yonghu)=[vyonghu]))
GROUP BY anjian.yonghu
PIVOT anjian.anbie In ("放火","爆炸","劫持","故意杀人","过失杀人","故意伤害","过失伤害","强奸","绑架","抢劫","入室盗窃","机动车盗窃","汽车盗窃","扒窃","撬盗保险柜","盗窃之其他","诈骗","毒品犯罪");

拜托!谢谢!我觉得可能都没有人会!我查了很久,都没有找到解决办法!
...全文
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cil_xx 200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你可以用另一种方法来实现.


你要说明.你要实现的功能.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