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zdg,有资金先升级升级服务器吧,看论坛整天因为速度慢不能用,又说没资金加服务器,现在又乱搞什么短信,一件事情做不到就做另外事

TINA 2002-10-22 11:09:20
我说zdg,有资金先升级升级服务器吧,看论坛整天因为速度慢不能用,又说没资金加服务器,现在又乱搞什么短信,一件事情做不到就做另外事情,这么浮躁干吗。
...全文
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Ok 200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现在论坛是csdn的招牌!
xh0001 2002-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也感到有点二浮躁了,不如前几年踏踏实实的。真的,但愿这是部分人的感觉!

我也认为,技术网站,不要象其它的搞的很时髦,有点儿乌烟瘴气的,那样的话,真正的技术人员就不想来了。真的,因为现在有竞争的地方,有比这更纯净的地方!

只是,我们是在这儿待了多年的人了,换个地方可能不会太习惯。不过,以后会怎样,可能谁也不敢说。


TINA 2002-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csdn是专业的开发网站,不要想把它搞成综合网站。真不知道你们的头怎么想的。总之csdn就是浮躁。

5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