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可以做一些大型的windows应用程序吗?

sterry 2002-10-23 07:42:23
什么是开发分布式WEB程序?
...全文
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nryfan1 200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N层架构吧
manq 200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
sterry 2002-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帮回答一下呀?
内容简介 《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是一本集技能、范例、项目和应用为一体的学习手册,书中介绍了应用C#进行程序开发的各种技术和技巧。全书分4篇,共24章,其中,第1篇为技能学习篇,主要包括C#程序开发前期准备、掌握c#语言基础之数据类型与变量、领略运算符和表达式带给我们的神奇、巧用流程控制语句、算法、字符串、数组、步入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殿堂、使用Windows窗体搭建交互式图形界面、你所必须知道的Windows控件、掌握能够辅助程序开发的Windows控件、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必备、LINQ数据访问技术、程序调试与错误处理、打包部署等内容;第2篇为范例演练篇,主要包括基础应用相关、数据库开发相关、图形图像及多媒体应用、WPF图形化显示系统等相关的范例;第3篇为项目实战篇,主要包括明日快递单打印系统、QQ自动登录器、雷速网络下载专家、编程词典销售分析系统等4个小型项目;第4篇为商业系统篇,主要介绍一个大型的商业项目,即企业ERP管理系统(C/S架构)。 《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附有配套DVD光盘,光盘中提供了书中全部实例和项目的源代码,这些源代码全部经过精心调试,能够在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以及Windows 7操作系统下编译和运行。 《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适用于C#的初学者、编程爱好者,同时也可以作为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老师和学生的学习参考用书。
免费Spire.PDF for .NET 是一款由e-iceblue公司开发的专业性的PDF文档创建组件。它能够使用户在不用Adobe Acrobat和其他外部控件的情况下,运用.NET 应用程序阅读,编写和操纵PDF 文档。Spire.PDF for .NET不仅可以运用在服端比如:ASP.NET 或者其他环境,还可以应用在Windows Forms 应用程序中。Spire.PDF for .NET 适合应用于所有常见的坏境中,比如:创建好的PDF文档可以存到磁盘中, 还可以在Windows Forms应用程序,ASP.NET 应用程序客户端浏览器中保存为数据流。 Spire.PDF for .NET 功能丰富。 除了基本的功能比如:绘制多种图形,图片,创建窗体字段,插入页眉页脚,输入数据表,自动对大型表格进行分页外,Spire.PDF for .NET还支持PDF数字签名,将HTML转换成PDF格式,提取PDF文档中的文本信息和图片,存为文本格式和各种图片格式,甚至可以将PDF中的附件提取出来。 主要功能 支持嵌入式字体,Truetype 字体和CJK字体。 支持绘图。比如:矩形,环形,弧形,椭圆形,也可以自定笔刷将其填充。 可以将图片从数据流,磁盘文件中载入到PDF 文档中。 在PDF 文档中既可以绘制梯状图形和矢量图像,还支持掩模和水印图像。 可以在PDF 文档中载入数据表。可以设置表中的行和列的格式,还可以在表内加入图形元素。 自动对PDF 中的大型表格进行分页。 创建窗体字段。比如在PDF 文档中创建按钮,文本框,列表框,复选框等等。 在PDF 中插入页眉页脚。 通过设置所有者密码和用户密码来加密PDF文档。 通过作者的签名来保护PDF文档。 读取当前PDF文档的表格并且填充表格。 HTML网页在转换到PDF文档时会拆分为多个大型页面,这些页面可以原原本本的展现在PDF文档中,而且在PDF文档的分页处没有任何文字的截断。用户还可以将这些网页在不需要临时文件的情况下,直接转换为数据流来创建PDF文档。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共有“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客服消息+微信支付+九宝电商系统”。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全套课程”包含: 1.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客服消息 2.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微信支付 3.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九宝电商系统 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要求有微信小程序的基础。建议先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后在报名“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 阶段讲解的客服消息,是针对小程序的。后台程序用接近底层的技术,没有使用三方技术。这样降低同学们学习成本。 微信支付,这部分课程很有难度,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有不会的技术问题可以请教老师。购买课程后请联系老师,提供单号,给你源程序。 九宝电商系统是一套十分适和学习、项目的课程。既可以系统的学习微信小程序相关知识,还可以修改后上线。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重点讲解微信小程序事件、组件、API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购买课程的同学,可赠送就九宝老师编写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宝典》。 购课请咨询qq2326321088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