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现在装不上sql server 2000为什么啊?

yhp 2002-10-24 11:13:12
一开始我的机器上安装了sql server 2000服务器和客户端工具,但客户端工具不能连接到数据库服务器,在win2000server的日志中显示显示错误:不能绑定到1433端口。但我用另一台机器可以很成功连接到我的机器的sql server 2000中,这说明我的服务器是好的,客户端坏了。在sql server的客户端网络配置工具中,竟然不能建立tcp/ip连接,tcp/ip项是灰色的。
后来重装sql server 2000,当快要结束时,配置服务器显示如下的错误:安装程序配置服务器失败.查看sqlstop.log日志显示下面的错误:[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Client unable to establish connection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Unable to load communication module. Driver has not been correctly installed.
在查看系统的日志又显示如下的错误:
1、无法查询 IIS 信息服务性能数据。 服务返回的错误代码是数据 DWORD 0。
2、不能查询 W3SVC (HTTP) 服务性能数据。 服务返回的错误码是数据 DWORD 0

大家发扬友爱互助的精神,一定要帮帮我啊!
...全文
2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ckcn 200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120/1120408.xml?temp=.478039
libber 200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试安装新版本的
MDACTYP (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
到MICROSOFT上找!
longdee 200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后,要把安装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删掉;记住要重新启动;还有防火墙要关掉再装
lihaijiang 2002-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决的没有必要去清理注册表了:)你只要卸载就行了:)我以前也是这样做的:)
greenclass 2002-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把注册表里的信息都弄掉
yhp 200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样才算卸干净了啊?
lyyrw 200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sql 2000卸了重装,要卸干净。在安装的时候,等数据都拷贝完了,系统更新时,会出现一些客户端配置(好像是这样,我记得不太清楚了)你仔细看一下进行配置,应该差不多了。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