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怎么这么郁闷? :-(

sniper81 2002-10-24 07:28:40
今天就特别特别郁闷.不知道该做什么好,课也不想上,上午旷了课和一个同学CS到中午,下午又睡了2节课.到了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很想找个地方听歌,很想写写我的那两个还写了不到一半程序,还有我那个几个周之后要交的设计说明,可是电脑不在我这儿,在她家.都他妈的是我犯贱,就因为她对我说她家连一个放响的东西都没有,我就毫不犹豫的说把我的电脑放到她家吧,我有很多好听的MP3和CD.然后就真的把电脑放到她那儿了.可是我就没有仔细想想,电脑放到她那儿了,以后我写程序,我有个什么编程的想法想实验,就要去她那儿.我以为这不会有太多麻烦,可是现在才知道有多么不方便,虽然她对我也没有太多避讳.可是就象是习惯,我见到她就象一个孩子见到了一个严厉的老师,虽然她并非那样.每次给她打电话,每次找她我都莫名的紧张,和她说什么我都怕说错半句,虽然其实并不需要那样.

郁闷.郁闷,我想写网络老师提出的程序,我还想赶赶软件工程老师给我的项目和设计说明,明天还要打电话给她问问她是不是在家?我想我是不是总在打扰她,只是她不告诉我?我们的生活完全不同,我们曾经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却完全不同,怎么会变成这样?缘分就那么捉弄我?让我们有那么多的共同之处,却又构筑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赶快毕业了事吧,学校也那么差劲,上我们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真还不如自学.
...全文
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ge 2002-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情况不好,可能是天气原因。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