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

MAX·WOODS 2002-10-25 04:38:46
出现下面错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

源文件如下:

<!--#INCLUDE FILE="ADOVBS.INC"-->
<%
Dim Cnn,Rst,DSN,DATABASE,SQLSTR

DATABASE=Server.Mappath("NORTHWIND.MDB")

DSN="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DATABASE

Set C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With Cnn
.CommandTimeout=120 '连接超时
.Mode=adModeReadWrite '读写模式
.CursorLocation=adUseClient '使用客户端光标
.Open DSN
End With

Set Rst=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With Rst
.ActiveConnection=Cnn '记录集的数据库连接
.CursorType=adOpenStatic '静态光标
.LockType=adLockOptimistic '乐观锁定
.CacheSize=100 '记录缓冲数量
End With

SQLSTR="Select * From 产品"

Rst.Open SQLSTR

If Not Rst.EOF Then

Rst("库存量")=Rst("库存量")+10

Response.Write Rst("产品名称")&":"&Rst("库存量")

End If

Rst.Close
Cnn.Close
%>

我安了.Net Framework,Ado 2.7后才出现这个问题,OS为Win2000 Adv Server!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evan 2002-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已经见过好多次了,
看这个FAQ: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564
MAX·WOODS 200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Rst.Update出错了!上面的代码将它写掉了!
以前在IIS 5.0里运行正常的程序,在升及到了.NET后,很多都是RecordSet的Update方法调用出错!
popcode 2002-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没有写权限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