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打包安装程序问题

hopen 2002-10-26 09:02:43
用一台装2000 Profession的机器打了一个包,在装98的3台机器上安装:
其中两台运行正常,一台在打开数据库记录集的地方出现错误“指针无效”(连接已经成功完成,我不明白为什么在纪录集打开时会出现错误)。然后我在出现错误的机器上编译程序,在本机器和别的机器上运行都正常。而后,我又到不出现问题的98机器上打包,结果到出现错误的机器上安装,仍旧是“指针无效”。此时,
本机器上已经安装了visual stadio 、office等软件,我不知道为什么?
请高手指点!!!!
...全文
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en456 200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因为你提取数据的顺序有误
有的数据库不支持向后退的
上海老李 200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用DELPHI后是会出现那样的问题是BORLAND提示你该安装BDE!
上海老李 200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什么连接?ADO?往往有时因为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