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并口是否坏了?

wangguoqin1001 2002-10-26 10:29:59
电脑刚买了三个月,并口就出了一些问题。连接上打印机以后,无法打印文档。打印时,任务托盘中的打印机图标会发出错误的消息。换了一根线并连接上了另一台电脑以后,该问题电脑可以接收其他电脑的信息,但无法向其他电脑发送信息(这个功能以前在同样的情况下是试验成功的)。说实话,这个口子被插拔的次数是多了一些,有两次拔下时还连着一个螺丝孔(是同一个)。不知并口是否已经损坏,如何判断是否损坏,损坏了如何处理。希望大家踊跃回答。注:主板:MSI 845 Ultra-C,在XP和ME两个系统中测试均有以上问题。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e 200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并口是否损坏,可在连接上打印机的情况下开机,在系统没起来之前,按下PrintScreen键进行屏幕打印,如果能屏幕打印,说明并口OK;否则,说明并口,打印机,打印电缆之一有问题.注意在系统没起来之前才准确.
初学者 2002-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常带电拨插的话,是会造成并口损坏的,你试试在BIOS中将打印口改成普通口还能不能用。
在电子制作、维修中,经常要用到多路的脉冲信号或是要测量多路的脉冲信号。本软件可通过微机并向用户提供多达12路的标准TTL脉冲信号,同时可进行5路的标准TTL脉冲信号的波形显示。   软件的使用方法极为简单。输出信号时,只要选中或取消引脚号,就能在相应的引脚得到相应的脉冲信号(统一为选中为高电平,取消为低电平),“清零”按钮为对应该组的所有信号清零。   输入信号的波形显示,按“开始”按钮为开始进行显示,“停止”为暂停。   在程序的设置面板中,“数据读入时间间隔”为读入时间的设定。“并行打印端设置”为显示微机中存在的可用打印端,并可以设定本软件当前要使用的端(如只有一个可用端,就为缺省端,如有多个可用端软件自动选择最后一个可用端为当前使用端)。   本软件的输入波形显示没有运用VXD等的技术支持,在速度上不能做到高频的实时性,只能用在低速的环境下。这个版本没有提供多数据的连续输出。这些问题在下一个版本中得到改进和支持。   本软件可使用在微机的打印适配器、打印机等各种的并设备检修中,还可用在各种数字电路、单片机的制作和维修中。在下一版本在这方面会有更大的支持。   --*注意:并的输入/输出电平为0-5伏TTL,不能连接高电压高电流的电路,以免埙主板或打印适配器。要连接COMS的0-12伏时请用户自做转换电路再连接。   --*注意:在使用本软件时最好不要同时使用打印机之类的并设备。如本程序已运行请先关闭,再使用并设备。   --*注意: window中的字体最好为缺省的小字体,避免波形显示窗的不美观。(一个小BUG并不影响功能) 在WIN9X的操作系统下可以直接运行port1.exe 在winnt,win2k,winxp操作系统下请运行Port1_Win2k.bat,否则程序会出错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