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一个Linux的user登录进去,从任务拦用鼠标右键新建一个Launcher时总是出现程序崩溃的错误,而从桌面新建Launcher就没问题,别的user

trybird 2002-10-30 04:09:43
我从某个Linux的user的任务拦以鼠标右键新建一个Launcher时总是出现程序崩溃的错误,怎么办好呀?!求救了!

要说的是原来可是好好的呀,原来从任务栏按鼠标右键,再选择创建新的Laucher启动器是一点没问题的,不知从哪时起就不行了,一选新建Laucher就报错,说程序的进程已经崩溃了,是Segmentation fault,让发送出错信息。就是这同样一个用户,如果从桌面来按右按钮新建一个Laucher启动器却一点问题都没有。并且只是这个Linux用户有问题,其他用户帐号登录进去从任务拦新建Launcher都没问题。请问到底怎么回事呀?!

怎么办呀?!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man 2002-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rybird 200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rybird 200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糟糕现在在象gedit这样打开的文本文件里查找也出这样的错误!:(
trybird 2002-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没人理睬呢?——救命!!!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