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

firstname 2002-10-31 08:18:22
有没有人知道在win2000下,如何用weblogic server才能调用*.jsp文件?
怎样配能告诉我吗?
...全文
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nianji 200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好weblogic后,启动服务,然后打开控制台。在左边的窗口中点击web applications。在右边的窗口中点击Configure a new Web Application...
。设置name是子目录。path是jsp文件放的目录。完后点击create。再点击target标签。把myserver移到右边。点击apply。就ok了。调用时输入:http://localhost:7001/子目录/文件名
一、课程背景 1. 正在网上看视频的你,是否看了网上很多的视频,却始终迷迷糊糊、不成体系? 2. 正在看书自学的你,是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始终不得其解,而且还找不到人问,没有人快速给你解决? 3. 正在学校上课的你,是否对每个模型和算法都能说个大概,但却不知道它们在公司里是如何应用的,想一探究竟,却始终得不到答案? 4. 正在读研的你,是否因为导师强塞的方向和巨大的压力无法短期入门精通而焦虑万分? 5. 正在找工作的你,是否投了很多公司的简历(巴不得一上午投完所有招聘的公司),但投了之后,简历始终都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6. 正在做机器学习工作的你,是否技术上遇到了瓶颈,对模型的选择/调优、特征工程等不够熟练,导致在团队中竞争力不够,从而升职加薪困难? 因为机器学习是一门实战性极强的学科,所以看一个课程是否有真正的工业实战,一看讲师团队是否是公司里多年实际带队做机器学习的,二看教学理念/侧重。 第一方面,本课程的所有讲师均全部来自BAT + Google的一线技术大咖亲自授课,是真正工业人士授课的工业课程,帮助学员实际理解这些机器学习理论模型算法到底是如何应用在工业实践中的。  第二方面,如上所说,网上视频很多,但由于没有个性化的内容、辅导、答疑,导致不少初学者看再多视频,视频看再多次,都是迷迷糊糊、不成体系,故本课程一直维持着讲师助教组长高水准答疑,助力找/换工作和升职加薪。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