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分题(我是门外汉),如何在一个ATLObject中公布一个方法啊!

gloom 2002-10-31 10:51:18
我在MSDN上下载了一个ATL写的示例,这个示例中实现了一个CBehavior类,我想公布一个方法使得外面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不知道如何实现,我在ClassView中的IBehavior添加方法(右键,AddMethod)系统会自动添加IDL代码,但CBehavior中无相应的声明与定义,请问我该怎么做啊。
这个示例请在:
http://msdn.microsoft.com/downloads/samples/internet/ie55/RenderBehave/default.asp?frame=true#
下载
...全文
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oom 200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方法我也知道,这只是在通常情况下有用,但这个工程不行,我也说不清楚,你们下载这个例子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springday 200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别的地方拷来的,原文:赵湘宁。希望对你有用。
单击“Add Method”后,你会看到“Add Method to Interface”对话框

在“Return Type”编辑框中(已成灰色)这个方法的返回值已经缺省为 “HRESULT”。大多数情况下都应该是这个值类型。下一个编辑框是方法名“Method Name”,输入方法名“YourMethod”。最后一个编辑框是要你输入希望使用的参数“Parameters”。由于我们打算将两个数字相加,然后返回相加结果,所以要使用三个参数。最后一个参数是一个指针。现在你不用去关心繁杂的接口定义语言IDL,只要在这个参数编辑框中输入输入参数和输出参数,格式可以参照如下内容:
[in] long Num1, [in] long Num2, [out] long *ReturnVal
它的意思是声明两个long类型输入[in]参数和一个指针返回值[out](单击OK按钮。展开所有“ClassView”的节点“+”号。从这个视图可以清楚地了解Simple_ATL各个类之间的层次关系。
gloom 200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各位老大帮帮忙吧,我在IBehavior中AddMethod不行啊。
gloom 200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来啊,是太简单了不屑于回答还是都不知道啊
gloom 200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公布?
seaymx 200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idl(build dll)编译后就可以公布你的接口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