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转换(DTS)ACCESS数据库到SQL SERVER 2000

ashzs 2002-10-31 07:03:45
在其他机器上有一个ACCESS数据库文件(操作系统:win2000 server)我在SQLSERVER2000(操作系统:win2000 server,机器用户名和密码与存放ACCESS数据库文件的机器相同。)中建立了一个DTS包,将ACCESS数据转到SQLSERVER2000中,在手动执行的时候一切正常,但是在调度的时候就会出错。错误提示:1.找不到文件。2.ACCESS以独占方式被打开。3.权限不够。前两种可能肯定被排除,只是如何设置能够让我有权限调度执行DTS??如果存放ACCESS数据库文件的机器被重新启动了,如何解决(对自动调度没有影响。)?
先谢了!
...全文
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imin 200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猜测你的问题是访问权限的问题,
1.你的SQL SERVER的验证方式是WINNT OR SQL SERVER.改为WINNT的验证方式.
2.ACCESS所在的路径设为SHERE EVERYONE CAN READ AND WRITE.
3.你在JOB是如何调用DTS PACKAGE?试试通过VB SCRIPT在JOB中调用DTS.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PLS FEEL FREE MSG TO ME.
ashzs 200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leimin(黄山光明顶)。我的问题解决了,确实是由于文件权限的问题,谢谢您的帮助。麻烦您到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142/1142108.xml?temp=.8061182
说句话,我两个贴子一起给您分。
ashzs 200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老大帮帮忙!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