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y9.0 控件的使用

gzlcd 2002-11-01 12:15:16
我从网站上下载了Indy9.0 控件,按照说明文档在IDE中安装成功!
没有出现所谓“找不到程序入口点的错误”,[Alt]+[F9]编译正确,但一运行则出现
以下错误:
[Linker Error] Unresolved external '__fastcall Idftp::TIdFTP::Connect(bool)' referenced from D:\PROGRAM FILES\BORLAND\CBUILDER6\PROJECTS\UNIT1.OBJ

TIdFTP 的 Connect(bool)在代码编辑器中可以自动提示,我估计是Indy9.0的运行库的问题,哪位熟习Indy9.0的高手能帮忙解决一下?
...全文
6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oudred 2003-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环境里设好indy的目录到C6,但要把C6提到最前边,另外,工程的设置里,lib和include也要加入C6,同样也要提到最前边.

要把C6提到最前边
invalid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0升级后就是有很多属性变了,一般不是没了,而是可能改名,或者几个属性组合正一个属性了,分层次了。
mmlbing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后,怎么IdDNSResolver 用不了,原本在indy80版本中能用的属性,在新版本都没有,如:DNSHeader 等,不知是为什么,我已经按照各位大大的说明去做了,还是不行。

如果我新建一个工程,在里面添加一个indy的控件,如IdDNSResolver,并且没有任何语句的情况下,就能编译执行。不知这算不算安装成功了?

能再仔细点告诉我安装INDY90的步骤吗?我是9.00.11版本的。
znsoft 200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 用bcb 的安装程序 删除indy 8组件,
并且把 indy 9的路径放到 lib 及include中(关闭所有工程,project->options),并且要保证它们在最上面(位于path lib 的第一条), 再添加包 indyxx.bpl 就行了。
gzlcd 200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卸载了Indy8.0,执行.Bat文件也没错,安装到IDE中也没有错!
BCB6 Update2 已经安装。
难道就没有人将详细过程告知?
invalid 200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先卸载8.0,用BCB的安装程序,然后在安装9.0,然后执行几个。bat文件吧。
gzlcd 200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自己解决了!原来是要物理删除Indy8.0控件,并且搜索路径不能
只设定 lib path, 还要设定 include path(在 project->option中),看来本人的中文水平有限,或者是网上翻译的不清楚。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