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CELL5能否自定义打印纸张的尺寸大小

psqpp 2002-11-01 04:47:04
CELL5能否自定义打印纸张的尺寸大小
...全文
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ll 200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阿,只要设置一次系统就会自动记住的,如果您将CELL文件保存的的话,可以将该设置保存起来的
A_SOSO 200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知道吗,这样每次打印都要设置,每天都要打印上百张的报表,不知你们考虑过别人的难处没有!
cqs6616 200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附带的超级报表设置打印格式。
Cell 200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不能用CELL的方法来设置自定义纸张,但是可以用打印设置的对话框来设置。
1.按国人习惯的表格设计,未满一页自动以空表格补齐 (可选) 2.对预览窗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在预览时可重设边距及纸张(增加了用户调用页面设置等内容),更加美观和实用. 3.完全重写了PreparePrint过程,不再出现打印空页或有时不能完全打印数据等问题 4.新增部份函数和过程,可在预览时由最终用户通过拖动边框线立即永久性修改某一单元格宽. 5.修改了报表模板编辑器(再不需要EXE文件了,但任可编译CreportEdit工程得到CReportEdit.exe文件),与控件为一体,双击即可调用。pageNo有3种样式可选(第?页,第?/?页,第?-?页) 6.增加了数据表字段列表按健,可通过拖动字段自动填入模板单元格中. 7.增加了在模板中控制数值显示格式的功能,不用在字段属性中设置,由此也可不必再设置永久字段了。 8.更正了拆分单元格后,不能对齐的问题。 9.增加了在IDE中的预览和模板编辑器调用功能. 10.增加了两个函数,可实现每一页及整个表的每列汇总功能,各列的和还可做加减运算并将结果填入任意列中。 11.增加了图片功能(.bmp.jpg.ico类型均可),包括对数据库中的图像字段均可预览打印. 12.新增及完善了动态报表的支持功能,可对单个cell或成批cell进行设置或赋值. 13.将生成临时文件改为用内存流 14.增加了OnSetCellFont事件,可根据条件,动态设置报表中单元格字体和大小,如可将某记录中等于"张三"的字符用大字体显示打印. 15.实现非100%显示比例下编辑和拖动表格线修改单元格宽度等. 16.定义并显示打印上标和下标功能. 17.实现字符间距及行距自定义.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