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dotnet俱乐部本周精彩技术文章推荐,不容错过!!!!

csonline 2001-08-02 12:02:58

1)加强 WEB SERVICE 的安全性
不管怎样,你创建的ws应该只允许定购这项服务的客户使用?或者这项服务只能允许商业上的合作伙伴或内部系统使用?最后,如果需要保护的数据隐私性和正确性被窜改会怎样?以上的这些情节都应该在使用服务前先确认客户的身份

2)SQL Server 2000 XML之七种兵器
XML,已成为近来最热门的Web技术,它是SQL Server 2000中的重要部分。本文将综合七条SQL Server 2000中最重要的XML综合特性组成XML之七种兵器。


3)是否能让JAVA 和 .NET框架共存
首先是对JAVA 和 .NET平台的构成做一个分析,然后是我个人对JAVA如何形成的一个认识,接着是分析微软和SUN之间的合作与分歧,最后是JAVA与.NET合作的前景。

4).NET开发点对点的FTP服务
案例将介绍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P2P文件共享系统。首先是VB.NET开发的一个WEB SERVICE,在这里用户登录到系统中,确定他们的共享文件,及返回的搜索结果。然后是第二步,建立一个WINDOWS APPLICATION,它将利用上面创建的WEB SERVICE ,需要注意的是它的角色既是服务器又是客户端。本文是该系列的第二篇。


51dotnet俱乐部网站
www.51dotnet.com
...全文
9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