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C#的类库之间的互相应用!!!

catguy 2002-11-04 10:13:50
我写了几个C#的类库,一个类库对其它的类库引用是在解决方案中的“引用”添加,大部分的类引用都没有问题,只是提示什么例如“警告:不能将项目“PFW”中的依赖项“Enterprise, Version=1.0.1035.31771, Culture=neutral”复制到运行目录,因为它将改写引用“Enterprise, Version=1.0.1035.32254, Culture=neutral”。”我只要把引用的该类库的属性“复制本地”改为false就没事了。
就是有个Enterprise类库编译时报错:“错误:不能将项目“Enterprise”中的依赖项“Enterprise, Version=1.0.1035.32254, Culture=neutral”复制到运行目录,因为它将与依赖项“Enterprise, Version=1.0.1035.31771, Culture=neutral”冲突。”。搞不懂Enterprise类库怎么会引用自己而报这个错?我想是因为Enterprise引用其它的类库中有引用Enterprise,所以搞到循环引用。
我用VB。NET写这些同样的类没有报错,是不是C#的类库引用不是简单的在“引用”中添加。
各位大侠,拜托救命啦!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eAres 200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VB。NET写这些同样的类没有报错,是不是C#的类库引用不是简单的在“引用”中添加。

C#中可以这样作.


循环引用,C#的确是不可以.

具体的你说的细节,没有搞得太懂.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