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人知道?

whidon 2002-11-04 09:29:48
请教各位:
谁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我用C#做了一个装配件,创建了强名,并修改AssemblyInfo.cs文件后,编译,系统提示我:Cryptographic failure while signing assembly 'F:\C#\C#CONSOLE\SimpleShared\obj\Debug\SimpleShared.dll'
-- '散列不适于在指定状态下使用。 '
我的系统是win2000server,先前我也做过一个共享装配件,也是在我的机子上做的,确没有这种问题,现在却莫名其妙。我查过msdn,它的解释是系统安装有问题:A failure occurred in a cryptographic function. This indicates a problem with the operating system installation.

不知哪位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可否告知一下解决方法(除重装系统以外的)
...全文
7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4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