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95注册表损坏如何修复?

trevor 2002-11-05 10:01:09
朋友电话咨询,信息不全面,大概知道是95,安全模式可以自检,进入系统,之后就直接报错说注册表损坏(错误?).没有手动备份过注册表,请问如何修复。
...全文
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roran2000 200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机后进入DOS 命令行模式,键入Scanreg /Restore即可恢复以前的备份.这种方法适用于Windows 98,对于Windows 95没有用过,你试一下吧.
zt31 200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手动备份,系统会自动备份最近5次的注册表信息。在C:\WINDOWS\SYSBCKUP目录下,你会看到类似与rb001.cab的数字增长的5个压缩包。这就是备份。你可以手动加入。或者到DOS下,有相应的命令也可以恢复。不过最好恢复最近一次的,有了问题还可以再恢复。试试吧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