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ilder 7中如何增加一个新的Server

Koham 2002-11-05 12:48:36
如题,我想在JBuilder 7中安装一个新的Server,我尝试过在系统下写脚本,可是显示为红色的,也就是说非法的,那么如何可以正确的增加一个呢?如,我想用Resin,如何能增加进来呢?
...全文
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ham 200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知道红色的是没有设置好!设置一个安装JB7就有的AppServer也没啥问题,关键是相装一个这里没有的,比如:resin,怎么弄?我自己写了脚本之后显示的是红色的,而且具体的选项都是灰色的,不可以更改:唯一能动的就是一个delete!郁闷!!
Anubis 200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点·!!你看了那些文挡后应该就没问题了
wjmmml 200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红色是你没有设置好,到论坛去搜索一下,有很多关于设置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如何设置jb+weblogic,在基础类的精华区里面有我总结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