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WS的问题

coppermine 2001-08-02 01:21:08
我在win98SE OEM版下装PWS,在注册MTS的时候报错,说是在修改注册表中MTS的特定表项时发生未知错误,MTS安装失败。
哪位曾遇到过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全文
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wenyi 2001-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过这样的问题。MTS虽然安装失败了,但还是可以用的,不过在管理方面会出现一些问题。
出现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
1.你应该使用和你安装的WIN98系统同一版的98盘你的安装PWS。
2.如果使用了第一种方法还是没有成功的话,建议你卸载OFFICE程序以后再试一下。如果还是不行,请卸载所有安装过的微软的软件。
3.最后一种方法就是象myself所说的那样重新装系统了。不过重新装完系统以后,请不要安装其他任何程序,直接安装PWS,安装完PWS后再继续装其他的应用程序吧!:)
fsb_12345 2001-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问题,我一般是重装系统,然后就正常了,否则,只有将就用了
wzg2000 2001-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碰倒过这种情况,MTS安装失败,但pws还是可用的。换张盘再试试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