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推荐:Mydrivers驱动精灵

xiaowei_2002 2002-11-08 12:01:12
加精
Mydrivers驱动精灵V1.1完全版

For Win9x/ME/2000/XP(2002年10月24日发布)

软件主要拥有如下几项特色:1、更专业的驱动备份功能:能够检测用户计算机系统中的硬件设备,将全部或任意部分硬件的驱动程序提取备份出来,并能够将备份出来的驱动程序做成Zip压缩文件或自解压文件。速度敏捷,这份工作快到只需30秒就能全部完成。通过驱动备份功能,大家可以完全免去重新安装系统后驱动程序丢失的烦恼,多台同配置机器也不再需要那数不胜数的驱动光盘了。此外,软件还支持局域网备份功能。2、直接更新驱动程序:内置高达26000余条记录的驱动数据库,提供向导模式和搜索引擎模式,利用驱动之家(http://www.mydrivers.com)庞大的驱动资料库,用户可以准确定位硬件的最新驱动。线下查找驱动更新,然后再连上网络利用下载功能下载驱动程序,省事省费。3、智能升级功能:驱动之家网站每天都会更新大量的驱动程序下载资讯,利用智能升级功能,您可以让您的驱动精灵软件与驱动之家网站随时保持同步,最新驱动程序尽在掌握!此外,在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如果驱动精灵软件出现了新的版本,智能升级功能还能够完成对自身的升级。

新的版本包括如下改进:1.优化了算法,备份时间大幅缩短为1.0版本的1/3、2.增加了手动输入路径和备份路径记忆、3.驱动的备份报告中加入驱动的版本信息、4.其他备份中加入了还原功能、5.对LiveUpdate做了改进、6.在更新驱动中增加了查询最近驱动更新项,让您随时了解最新的驱动资讯;修正了如下BUG:1.备份驱动时出现非法操作的问题、2.备份驱动时遇到虚拟光驱时出错的问题、3.搜索出来的驱动程序中有重复的问题、4.压缩备份不能清除临时文件的问题、5.驱动更新中搜索驱动结果集为空不能返回的问题

软件下载:

http://file2.mydrivers.com/others/DriversGenius1.exe

最新版本:Ver 1.2
新的版本加入了在Windows下实时备份/恢复BIOS设置的创新功能,还增加了主引导区备份/还原功能

在驱动更新模块新增在结果中查寻功能,查找驱动更方便!

修正了如下BUG:1.当计算机名为数字不能搜索驱动的问题,2.升级驱动有时会出现数据库损坏的问题

软件目录免费使用!强烈推荐!!!

附,下载地址:

Mydrivers驱动精灵V1.2完全版For Win9x/ME/2000/XP(2002年11月6日发布)
http://www.mydrivers.com/dir62/d24978.htm

Mydrivers驱动精灵V1.2升级版For Win9x/ME/2000/XP(2002年11月6日发布)
http://www.mydrivers.com/dir62/d24979.htm
...全文
21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jm 200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早就用了!!!
lijiuhua0721 2002-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走了,也是,你现在这么忙,好几个公司跑多累呀!!!!
xiaowei_2002 2002-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涅磐兄,多谢了!
其实这里真的不需要我的,我在这里也没做什么,都是蓝鸽一个人的功劳啊!

蓝鸽,这里让你多费心啦,我还好,还是忙,你呢?!忙些什么
nba23 2002-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还是值得大家收藏的好东西!!1
nba23 2002-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早就用了!!!
ravenkatte 2002-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小魏说的这个好东东,我已经下载了,的确不错。

小魏还是留在这吧,不要去数据库那了,省得我怪想你的。:)

如果你非要去,我就去学MCDBA,和你一起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

谢谢,祝大家天天快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小魏,好久不见,你还好吧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