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Java Applet中采用JDBC:ODBC方式访问本机数据库的问题,急!

stidio_zhougang 2002-11-08 02:42:44
手工写了一个Java Applet,其中有关于本机ODBC数据库的操作,用Class.forName()注册一个驱动sun.jdbc.odbc.JdbcOdbcDriver,手工编译后,无论在IE浏览器中还是用AppletViewer查看,都会产生一个关于sun.jdbc.odbc.JdbcOdbcDriver的AccessControlException异常。(查阅Java Tutorial 2002年第三期,看到在Applet中采用JDBC:ODBC这种方式能访问本机数据库)

在JBuilder中新建一个Applet工程,拷贝上述源代码,用其编译,在其环境下不会产生异常,并能很好的访问数据库,但将其在IE中运行还是会产生上面的问题!

这到底是为什么,用什么办法能让它在IE中正常运行?!
...全文
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idio_zhougang 2002-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粗略的看了一下这些东西,我知道在${java.home}\jre\lib\security\java.policy的文件改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改了也没有用,各位,在帮帮俺!
8slob 2002-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数字签名!或改IE里设置
stidio_zhougang 2002-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用Appletviewer查看器已经解决,可以用policytool建立一个policy权利文件,然后用appletviewer -J-Djava.security.policy=该权限文件 html文件 就可以搞定!
但是IE中怎么办?兄弟们,帮帮ME
lihu1130 2002-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机器上搜索*.java,会有几个文件,把他们的策略改动即可
dentance 2002-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你一样搞法,但是可以。
我用的是jcreator,先新建一个applet工程,他会自动产生一个html文件,编译好后,即可用ie浏览。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