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用Struts作过项目

mem_fox 2002-11-08 10:24:23
前段时间,看了看Struts,觉得Struts的结构和设计思想非常好,但是感觉要实际用起来有点麻烦,有几个问题想问问用过Struts的朋友
1 DynaValidatorForm是否可以代替所有原来要为每个Form编写的Form类,如果不行是发生在什么情况下的,好向Doc里没有说明

2 action和config文件的内容有重复,这样容易写错,听说2个都其作用,能不能写一个

3 工程页面交多时,可不可以分成若干个文件

4 我感觉struts提供的tag不是很好用,尤其是html的,美工根本不认识,还要我们来改,还不如直接用原来的html规则,大家的感觉那?
5 struts的中文问题处理message不支持外还有什么?
...全文
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ight 2002-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第二个问题,action中的设置是历史遗留问题,在新版的struts中只需要设置struts-config.xml就可以了,保留action是为了与以前的版本兼容,现在没有必要了。
tmpfree 2002-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DynaValidator 就是用来做那个的。

2. 只写一个 struts-config.xml 就行了啊。

3. 当然可以。(1.1的功能)

4. 可能没习惯用 taglib 吧。如果要美工习惯那永远只能用 php, asp 之类技术了。taglib就象宏一样,用得好太省力了。

5. 没看明白。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