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啦,问题简单啦!谢谢答复啦~~~~~

coolzhl 2002-11-11 09:58:03
运行c++ builder 程序是不是也需要几个固定的运行文件?

我找到了vcl50.bpl,但是没有找到cc3250mt.dll,请问哪里有?还有这样类似的文件吗?
...全文
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song 200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成单独运行的可执行文件
<菜单>Project->Options->Linker->Linking->Use dyanmic RTL前面的沟去掉
<菜单>Project->Options->Packages->Runtime packages->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前面的沟去掉
全部重新编译就行了。
将程序发布时候:
<菜单>Project->Options->Compiler中,点击Release按钮。
Libran 200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菜单[Project]里Options下,Pakeages页里的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前的勾去掉,可以不需要发布.bpl文件;再把Linker页里的Use Dyminac RTL前的勾去了,可以不需要.dll文件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