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请教:InstallShield 如何创建开始菜单中的卸载快捷方式(shortcut)?

start550 2002-11-12 01:23:58
在 InstallShield 中,Configure the Target System -- Shortcuts/Folders 建开始菜单的shortcut和桌面shortcut都没问题,但是创建卸载shortcut时总出错,请问卸载shortcut的Argument和Target应该如何设置?

Thanks!
...全文
1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cb_fans 200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upFolders()
STRING LogFilePath;

begin

if svDefGroup != "" then
// Add main program icon
AddFolderIcon(FOLDER_PROGRAMS^svDefGroup,@PRODUCT_NAME,TARGETDIR^"\\YourExeHere.exe",
TARGETDIR,TARGETDIR^"\\YourExeHere.exe",0,"",REPLACE);

// Add Uninstall Icon
LogFilePath = TARGETDIR^"\\"^UNINST_LOGFILE_NAME;
LongPathToShortPath(LogFilePath);
AddFolderIcon(FOLDER_PROGRAMS^svDefGroup,("卸载 " + @PRODUCT_NAME),
("IsUninst.exe -f " + LogFilePath),WINDIR,"",0,"",REPLACE);
endif;
freshsmile 200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你做的是中文的吧?INSTALLSHIELD6.22中文包打上后,安装程序不能卸载(好象除了英文的,别的都不能)
谁知道怎么做卸载吗?
shadowstar 200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搞错没有,是卸载呀!!!哪里有什么EXE文件,就算有还要有参数呢!

我也不会,忘高手指点!!!


还有我的InstallShield 6.22 做了安装之后不能卸载,在控制面板里有卸载那一项,可点击没反映。
litong_master 200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hortcut的属性里设置指向你的exe文件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