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的mail服务器发信的时候出现的问题

dbrglwei 2002-11-14 09:50:07
小弟最近作了一个自己的邮件发件服务程序然后从数据库里面读取邮件地址(700多人的地址),然后一次发送,服务器出错信息如下:
1。 521 User has too many connections to SMTP
2。 559 Error: too many letters during this connection
3。 553 Too much sessions in a connection
小弟感觉,其实就是发信发得太快了,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延缓一下发信的速度
...全文
10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brglwei 200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pmsoft
我现在的测试结果是数据库里面30条记录可以成功发送23封,60条纪录可以成功发送33条
wpmsoft 200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gshope(gshope) :

循环处理数据时注意点,发了信后,释放邮件对象,下个循环时再建立。

我这样子做过,也不行的,不知是为什么?
wpmsoft 200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cdonts吧,这不支持连续发送。你说的有些道理,我做过这个东东,别说是700人了,就是两个,连续发送就有问题。

在IIS的SMTP项目中,设置一下连接数等盾能不能解决。
gshope 200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循环处理数据时注意点,发了信后,释放邮件对象,下个循环时再建立。
freezwy 200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要使用SESSION,使用循环读取数据库的方法,一条一条的发
2.同时把脚本的运行时间调整为比较大的,这些都在一个CONNECTION内完成。3.设置你的SMTP的连接数和超时时间。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