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在两个数据表中传递数据?

uscool 2002-11-15 09:00:36
我有两个表:
test1(id:自动编号 num:数字型)
test2(id:自动编号 num:数字型)
有一窗体:
test,数据源为test1,我设定为数据入口(新增数据),我加上了确认添加按钮。按钮在DoCmd.DoMenuItem acFormBar, acRecordsMenu, acSaveRecord, , acMenuVer70 执行过后将数据插入到test1表!现在我希望在test2表中累加(就是将每次的新增数据在test1表中插入一份并且在test2中和原数据相加并且又重新写进去)!
我写的语句如下:
num = Me![num]
DoCmd.DoMenuItem acFormBar, acRecordsMenu, acSaveRecord, , acMenuVer70
With Forms!test1
.RecordSource = "test2"
'DataEntry = True
.Recordset.Fields("num") = test2.Recordset.Fields("num") + num
.Recordset.Update
每次执行都提示自动化错误,请教各位,这个问题如何来解决?
...全文
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