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Teleport pro的注册码或注册机?

梦断酒醒 2002-11-18 05:10:03
谁有Teleport pro的注册码或注册机?
...全文
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jiuhua0721 200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js-river.myetang.com/crack/crack1.htm
一、Teleport Pro简介   相信许多人已经深深地感受过互联网的“魅力”,漫长的等待时间,加上昂贵的通讯费用,实在让人不得不放弃互联网上的许多宝贵资料。如果有一种软件,能够让我们在不使用电脑的时候,或者通讯费用打折时,先自动将网上的资料“抓“回自己的电脑,等到我们要浏览网络时,只需要在自己的硬盘上读取文件,这样不就可以节省一笔可观的费用,也可以省去我们等待文件传送的时间吗?下面我们将要介绍的Teleport Pro便是这样的一个软件。   Teleport Pr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离线浏览器,不论规模多大的网站,只要你设置妥当,无论网站目录、内容、图片影像、背景音乐,甚至Java Applet都能够完整地复制一份在你的硬盘中。Teleport Pro所能做的,不仅仅是离线浏览某个网页,它还可以从Internet的任何地方抓回你想要的任何文件(例如某个站点的全部MIDI文件或MP3文件),它可以在你指定的时间自动登录到你指定的网站下载你指定的内容,另外它还可以随意设定下载的深度。等到这些文件全部传回来之后,你只要用你常用的浏览器浏览自己硬盘中的文件就可以了,从此不必再忍受在屏幕前发呆的窘境了。 二、下载和安装   Teleport Pro是一款共享软件,在许多软件下载站点都可以找到它,它的下载文件名为pro12.exe,文件大小为839k。将程序下载回来之后,我们就要进行安装了。   1、双击下载的文件pro12.exe,程序将会自动进行解压缩安装。   2、首先要选择一个安装目录,用来存放Teleport Pro,程序默认的安装路径是c:\program files\teleport pro,如果你想要存放在另外的目录里,请按“browser”按钮选择其它目录安装,否则直接按“next”按钮继续。   3、接下来要设置放在“程序”组中的目录名称,默认值是Teleport Pro。如需要的话你可以修改这个名称,或者按“next”按钮继续。   4、经过上面两个设置之后,程序会开始进行安装。   5、安装完毕之后,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文件夹,现在你就可以点击Teleport Pro的图标启动程序(当然你也可以从“程序”组中选择Teleport Pro的快捷方式启动Teleport Pro)。
 Teleport Pro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反正我是用过几次,一开始认识它的时候叫它“网站整站下载器”。因为是汉化版本,连标题都汉化成“网站整站下载器”了。当然了,不是真的下载整个网站,下载下来的是静态的文件。 简介 Teleport Pro由美国Tennyson Maxwell公司开发,曾被PC Magazine评为"编辑选择奖"、ZDNet评为五星。它可以完全或部分下载一个网站上的内容,使用户能够离线浏览;可以在硬盘上创建一个与原网站完全相同的镜象;可以在网站上寻找并下载某一类型的文件;可以探测并记录一个网站的所有网页和文件的清单;可以从一个中心网站探测每一个与之链接的网站。Teleport Pro支持HTML4.0、CSS2.0、DHTML和Java applet ,实现了能够处理所有类型网站上的文件;它可以同时打开十个进程来下载文件,速度极快;另外,我们还可以设定计划任务时间表,让Teleport Pro在指定的时间自动拨号联接、完成指定的任务后再自动挂断。 主要功能 1、下载一个网站的全部或部分到您的计算机上,使您能够浏览该网站,直接从您的硬盘可以得到更快的浏览速度; 2、精确创建一个网站的副本或镜像,完整的子目录结构和所有必需的文件; 3、搜索网站的特定类型和大小的文件; 4、在已知地址下载文件列表; 5、从一个主网站探索每一个网站的链接; 6、搜索网站的关键字; 7、列出网站上的所有网页和文件的列表。   如此强大的软件当然也不会是免费的,刚跑官网看了下,最新版本为1.68,而且售价$49.95,贵啊!放心吧,本站提供有效的注册码,刚刚亲自测试了,最新版可用!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