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工具,请提供参考意见

原石化玉 2002-11-18 06:06:59
我要开发一套控件,是增强型的常见控件,象文本框、下拉框、Grid、菜单、树桩结构等。涉及数据库、XML、图形等。
我希望这些控件开发出来后可以用在各种主要语言和开发环境中,如VB/PB/VC/DELPHI/C++Biuld/C#/.NET等。
此后,我想将这套控件开发一个Web版本(好像就不叫控件了)。
请问,从满足需求、开发速度、技术先进性、环境兼容能力等,选什么语言工具好?
C++Builder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是最佳选择吗,听说可以跨平台(Linux/Windows)耶
...全文
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oex 200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如果想Windows平台下的都可以使用,你可以使用COM技术.
如果想跨平台(LINUX,Windows)好像不行吧,使用CLX只能在Borland的开发工具中使用,你不能使用C++Builder开发,因为使用它开发的控件在DELPHI下不能使用!^_^
zxz775 200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可视化工具都可!
yuanque 200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Builder6才提供一部CLX控件,可以用于Linux/windows
用COM技术做Activex控件,用什么开发工具都可:)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