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WebService的问题!敬请关注!热烈欢迎.net专家!

aluony 2002-11-18 10:39:17
用Administrator登陆win2000新建一个WebService项目,编译执行都是好的。换一个用户登陆,打开项目时出现如下错误:无法从Web服务器获取项目文件,无法打开Web项目“AS-WS”(我的项目名)。文件路径“C:\Inetpub\wwwroot\AS-Ws”与URL"http://localhost/AS-WS"不符。这两者需要映射到相同的服务器位置。服务器返回的信息无效或不可识别。再用Administrator登陆,打开项目是也出现这样的问题,请问是怎么回事?采取过的措施:默认Web服务器绑定地址为本机IP地址,安全性设为匿名访问。以上都不管用!请大虾们帮忙!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uony 200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没问题的,我创建项目时会自动建虚拟目录的,我没修改过。
windinwing 200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虚拟目录,设置 的对不对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