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net以后怎么Visual InterDev 6.0登陆本机要密码,而且密码不是2000的登陆密码!高分求解

ilqtj 2002-11-21 09:15:11
安装了.net以后怎么Visual InterDev 6.0登陆本机要密码,而且密码不是2000的登陆密码!本来好好的,但是安装了.net 以后就不能登陆了,需要登陆密码,可是密码又不是2000的管理员密码。我重新注册时也是不能登陆本机的iis。我又重新安装了iis和Front page扩展也是没有用的,就连.net也是不能登陆,高手指教!!

分数不够另外开贴给分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qtj 200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了,我看了用户权限和用户组,多了一个vs developer。安装了.net以后,创建了一个用户组 叫vs developer,只有它有权利创建web站点,admin也没有继承此权限。所以我把vs developer加到admin。问题就解决了!!
孟子E章 200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是奇怪。在.net安装时,第一次重起,提示输入密码和名字,你输入的是什么啊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