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ccess相关的sql语句为何windows98下无法查到记录而windows2000下可以

Reminisce 2002-11-22 01:40:09
SELECT TB_ARCHIVES.ID,TB_ARCHIVES.NAME_CN,TB_TABLEMGT.NAME_EN,FIELDLIST FROM (( TB_ARCHIVES left join TB_BROWSESTRUCTURE on (TB_BROWSESTRUCTURE.TB_ARCHIVES_id=TB_ARCHIVES.id and TB_BROWSESTRUCTURE.TB_USER_ID=1)) LEFT JOIN TB_TABLEMGT ON TB_TABLEMGT.ID=TB_ARCHIVES.TB_TABLEMGT_ID)

其中TB_BROWSESTRUCTURE中没有TB_USER_ID=1的记录,如果把sql语句中的“and TB_BROWSESTRUCTURE.TB_USER_ID=1”去掉,那么在98、2000下都能查到记录了。请问为什么加上这个条件后在windows98下就差不到记录呢?
...全文
4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roadlonely 200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8、NT环境中安装一下Jet40SP6_9xNT(微软网站下载)就可以了,hoho 数据访问引擎版本比较低的缘故
Reminisce 2002-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自己搞定了,98、NT环境中安装一下Jet40SP6_9xNT(微软网站下载)就可以了,hoho 数据访问引擎版本比较低的缘故
Reminisce 2002-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sql在win98+SQLServer、win2000+Access、Win200+SQLServer中测试正常,只有在Win98+Access中不行,而且做连接的字段类型都是匹配的,关键是如果把sql语句中的“and TB_BROWSESTRUCTURE.TB_USER_ID=1”(TB_BROWSESTRUCTURE.TB_USER_ID = 1条件记录为空)去掉,那么就能查到记录了。
flyingkiller 200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做连接的字段的类型是否都是匹配的,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奇遇 200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着有点乱,用下面试试

Select aaaa.*,TB_TABLEMGT.NAME_EN,FIELDLIST from (SELECT TB_ARCHIVES.ID,TB_ARCHIVES.NAME_CN FROM TB_ARCHIVES left join TB_BROWSESTRUCTURE on (TB_BROWSESTRUCTURE.TB_ARCHIVES_id=TB_ARCHIVES.id and TB_BROWSESTRUCTURE.TB_USER_ID=1)) aaaa LEFT JOIN TB_TABLEMGT ON TB_TABLEMGT.ID=aaaa.TB_TABLEMGT_ID
amtyuranus 200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写简单里贴出来吗?把字段都换掉,这样看得真的很烦!!

不过你是用access里查找的,跟操作系统应该关系不大吧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