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JB的数个初级疑问

peppi 2002-11-24 02:47:30
1.照网上资料做了一个SessionBean,一步一步走.最后也出了正确结果.但在编译bean和发布时,有一个Warning
?"HelloMoudle.ejbgrpx":Spaces in the temporary directory path may cause WebLogic EJBC utility to produce fatal compile errors.
这是什么意思啊?怎么引起的?

2.J2EE1.3.1 JDK怎么用?我在JB中新建工程时如果用这个JDK就会报第一行一个错,如果换J2SE JDK就没问题,为什么?我该在什么时候用J2EE JDK?

3.编译SessionBean后,在我写的HelloBean.java下一级又出现一级目录,里面有三个类:HelloBean_i3u9vi_EOImpl.java,HelloBean_i3u9vi_HomeImpl.java,HelloBean_i3u9vi_Impl.java,这三个类是干什么的?起什么作用?
...全文
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faintII 2002-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eblogic不能用有空格的目录,而要用到你的临时目录,默认是……你打开
环境变量看就知道了,是当前用户的,系统没问题
2.不作补充
3.接口是不能实例化的,必须有个实现类,jbuilder通过weblogic.ejbc作这个
tanghuan 2002-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3
那是JB为你生成的残桩类,是RMI的类,你了解一些RMI的东西就知道了

其实,这些类可以不要他生成,在你的EJB打包后,在应用服务器部署时,部署工具
会帮你生成这些相关的类。
buick555 2002-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将你的WINDOWS的环境变量的temp路径改到没有空格。
2:不要用j2ee的jdk,用的话要使用j2se
3:这三个类是JB生成的,是你的Home和Remote等的实现类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