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上传文件到FTP的组件或者控件?

CALM 2002-11-25 10:57:34
我使用过Microsoft Internet Transfer Control,不过在上传文件的时候没有办法显示进度,想找到上传的时候能获得当前进度的控件或者组件,哪位达人手头有呢?
...全文
5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gthc 200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客气
zzgthc 200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法拉,收一下
CALM 200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lm7@sohu.com
非常感谢:-)
CALM 200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非常感谢:-)
zzgthc 200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你想要的话留mail
zzgthc 2002-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要自己写winsock
CALM 2002-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有用VB进行winsock开发的范例或者文档之类的东西么?

我没有接触过这类问题:(
新颖网络上传插件(StorageWebPlug)是一个支持超大文件(2GB,可扩展)上传的COM控件, 具备断点续传,文件MD5验证,大大提高上传效率、节省带宽,有详细的上传进度显示,支持多种脚本语言,欢迎下载体验。免费提供JavaScript SDK包。 产品特点: 1、文件上传使用增强的FTP协议,用户使用浏览器就可以上传超大文件到服务器(支持上传超过1G的文件)。 2、支持断点续传,系统智能续传未上传的文件,续传操作更简单,更方便,更快捷。 3、支持文件批量上传, 一次可以上传多个文件. 上传时有详细的状态显示(包括单个文件进度,整体进度,传输速率,剩余时间等)。 4、新颖网络免费提供JavaScript SDK包。通过新颖网络提供的封装好的JavaScript类库用户可以快速的与现有系统整合。 5、StorageWebPlug提供完善的接口和帮助文档,开发文档。开发人员可以动态设置上传保存路径, 设置允许扩展名, 允许最大大小等,可自定义强。 6、支持各种代理(HTTP, Socket4, Socket5等)。 7、组件采用多线程机制来保证上传效率。 8、支持批量文件上传, 用户可以一次性上传批量文件. 客户端可以绑定HTML表单变量, 服务端并可以接收表单变量 9、服务端文件保存路径可以随意指定,服务端文件保存路径可以灵活变化。保存路径支持网络路径。 10、为提高安全性,服务端组件可以指定用户权限 11、可以限制上传单个文件大小, 控制上传带宽上限, 允许文件扩展名, 拒绝文件扩展名等 12、上传数据时会根据网络状况来控制数据包大小, 避免网络堵塞 13、控件采用ATL编写, cab包只有59KB, 用56k的modem下载不会超过12秒 14、服务端支持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3 Server/Windows NT/Windows XP/Unix/Linux等操作系统 15、通过新颖网络业界领先的设计水平打造的操作界面可以帮助您的系统和产品获得更高的品质。 产品介绍:http://www.ncmem.com/service_storagewebplug.aspx 下载地址:http://www.ncmem.com/download.aspx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