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Area的打印问题

nkdzc 2002-11-25 02:30:52
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希望大家给予帮助
为了实现一定格式的打印页面,同时具有编辑功能,因此在一些地方采用了隐藏边框的TextArea(实际上是Asp.net下的TextBox),并且该TextArea的Overflow属性设为了visible,就像CSDN中显示帖子内容一样的方式。举个好理解的例子把,在一个文件编辑界面,按文件的格式画出界面,文件内容项我使用了TextArea,用户可以在里面直接输入内容,该界面可以使用IE的打印预览看起来很不错,文件内容少时很好,但是当文件内容很长时,打印和打印预览中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TextArea中的内容全部跑到下页中去了,而且内容被截断。可能是IE认为TextArea中的内容不能分页吧。请问这个问题又没有谁碰到过?怎么解决?
大家看一下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203/1203021.xml?temp=2.711123E-02
的打印预览就发现问题了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