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只用regsvr32.exe来注册msflxgrd.ocx控件6.0?

zhangxhsj 2002-11-27 05:08:12
而不用安装vb6.0或vc6.0?

因为现在如果不安装vb6或vc6的话,
就无法注册成功,请问是否是有相关
的资源要被引用?
...全文
2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xhsj 200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即使路径正确,用regsvr32注册提示成功,但实际还是没有注册上。

怎么回事呢?
jeremyhit 200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svr32.exe位于Windows目录的system子目录下。点击Windows的“开始→运行”菜单,在对话框中输入以下命令:

  regsvr32 netshare.ocx &&注册netshare.ocx控件

  regsvr32 /u netshare.ocx 26&解除netshare.ocx控件的注册

  如果netshare.ocx文件不在system目录时,还必须在文件名前加上完整的路径。除了regsvr32应用程序之外,Microsoft在它的Web站点上还提供了一个称为regclean.exe的程序,可以检查注册表并去掉丢失的组件在注册表中的条目。regclean.exe除了可以删除“悬挂”的条目,它还提供一个“undo”文件帮助恢复错误的删除。

  提醒:用regsvr32.exe注册ActiveX控件虽然简单,但需要用户手工进行注册,在不用时还需手工解除注册。



—————————————————————————————————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